[全职高手]盛宴-7

总觉得很久没有更盛宴了……我有罪……我忏悔……

赶紧开始!【踹】

 

七。

为了保险起见谨慎的冯宪君还是对外发出通告,说是为了纪念荣耀十年以及犒劳征战不停的职业选手们,特邀请了兴欣蓝雨霸图轮回微草等十家战队一起庆祝,为期三个月,赛事也暂缓,算是一次纪念假期。

职业选手的微博此时也配合放出一些照片回应联盟。

苏沐橙发了和唐柔楚云秀陈果舒氏姐妹戴妍琦和柳非的合照,蓝雨官博则是放出了蓝雨全队和老队长魏琛的照片。当然还有一张各个角色也在的,这个就是被俱乐部收好不外泄的内容了。

兴欣官博放出的是唐柔弹钢琴的照片,时刻关注的杜明立马自己亲自点赞,自己点完还不够过瘾,于是蹿腾全队去捧场,轮回被迫整齐的到兴欣官博点赞。

对于各种提醒必看的陈大老板发现轮回一群大V齐全的就像签到一般倒是挺纳闷,她跑去问叶修:“你和轮回关系咋样?”

“一般般吧……”叶修被问的莫名其妙:“怎么了?”

陈果把那一趟整齐的赞给他看。

“被小唐迷倒了吧?”叶修也是纳闷。

中午吃饭前叶修和君莫笑正从餐厅的洗手间洗完手出来刚好碰到了轮回刚进餐厅。

“来吃饭了呀”叶修跟轮回打招呼:“你们这是挺喜欢小唐……”

“根!本!没!有!”队伍中间的杜明大声回答。

“弹钢琴啊。”叶修从容的补充完后半句。

“……”

轮回众人掩面,丢人丢到兴欣去了……

“买了他吧。”吴启真诚的看着周泽楷:“趁人家队长在这儿。”

“行”周泽楷说。

“队长不要我了吗……”杜明泪流满面

周泽楷想了想说:“都。”

“意思是都不想要了。”吕泊远翻译。

“别啊……”杜明继续泪流满面

江波涛过去跟叶修打圆场:“我们是没想到你们唐柔弹钢琴那么厉害啊”

“嗯,她以前学过来着。”

“叶神跟我们一起吃饭吧?”

“不了,战队还在那边等着呢。”

“那就不打扰了。”

叶修打了个招呼就和君莫笑回到了兴欣选的座区。

吃完饭楚云秀远远的挥了挥手,苏沐橙唐柔陈果等等一群女生们又约着要走。

“干嘛去?”叶修随口问一句。

“买衣服,看电影,做spa什么的,小唐说附近有个芳疗会所不错我们去玩玩。”苏沐橙说,

“去吧,路上小心。”

“你去不?”

“我去干啥?”

“嗯……拎包?”

“饶了我吧大小姐,一会儿我去老关那里给你们看看装备。”

“哦哦那我们走了。”

姑娘们浩浩荡荡的出了酒店。

先跑去修指甲,然后做头发,这才七绕八绕来到放疗会所面前。

芳疗会所虽然不是很起眼,却是实打实的会员制。

唐柔带众人进去,女生们彻底的放松,聊天,做芳疗。

做完芳疗依旧意犹未尽,于是直奔西单商场。

“沐橙你看看,这个好看吗?”楚云秀看中了一条有刺绣纹样的窄脚九分牛仔裤。

“好看啊,正好配你那双坡跟凉鞋”

“我最近特别中意民族风”

“那等明年夏假我们去云南那边玩儿,那里刺绣啊扎染啊什么的又多又好看,还比B市便宜。”

“这个行啊。”

“等会去逛逛裙子吧,我想买条长裙穿。”苏沐橙说

“买”楚云秀说:“我还想买鞋呢。”

“我也想买鞋来着。”唐柔说。

逛了一圈下来已经是晚上,大包小包的不光是买齐了女生们想要的,还给叶修买了两件衬衫和一堆零食才打道回府。

苏沐橙拎着东西往房间走的时候刚好碰上站在窗户跟前抽烟的叶修。

“回来了,玩的咋样?”叶修招呼她。

“挺好挺好,我们还给你挑了这个你快来看看。”

“还有我的份啊。”叶修顺手在窗台上捻灭烟头走近几步。

“衬衫,这个白衬衫穿着特别舒服,我和秀秀还觉得这个绿黑格子的也好看,就一起拿下了。”

“挺好挺好,你买的什么啊?”

“长裙,很久没穿长裙了看着也不错就买下来了。”

“女孩子家就是要穿裙子的嘛。”

“对了你怎么在这儿抽烟啊?”

“我和老关弄一下午银装这不出来透口气,你的手炮到真80级了,去看看吗?”

“去!”

手炮吞日,等级:80    银

等级需求-5

发射速度+7

法术防御+3

30%的几率附加破甲效果

“这个厉害!”苏沐橙惊叹。

“那必须。”关榕飞得意的接了一句:“哎老叶你赶紧的,过来看看一寸灰的雪纹是往哪方面提升比较适合他?”

“哦,沐橙你回去吧别跟我们熬了,不是刚做了芳疗来着。”

“行。”苏沐橙拎着东西回到房间,跑了两杯绿茶送过去这才休息下。

“现在主要是有两种思路。”关榕飞拉着叶修:“提升吟唱速度或者扩大鬼阵范围,现阶段只能选一个,不过提升的幅度绝对够看,要哪个?”

“我叫小乔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选吧,那孩子自己有数。”叶修说:“你把手机给我用用。”

关榕飞掏出手机丢给叶修,叶修接过来给乔一凡拨过去,电话很快就被接起来了。

“您好?”

“小乔啊我是叶修,你现在在哪呢?”

“队长我在房间里。”

“要是没事儿的话过来这边技术室一趟看看银武,在三楼,找得着吧?”

“好的,我马上就到。”

没多久乔一凡就到了。

“队长,前辈”他跟叶修和关榕飞打招呼。

“小乔来了啊,这么快,过来看看这个,你俩商量吧。”

关榕飞也不见外,拉着乔一凡就进入了状态。

乔一凡心下感动不已,仔细考虑之后选择了提升鬼阵范围。

商量完了装备,乔一凡就被叶修打发回去休息。

临走之前他悄悄为叶修和关榕飞喝空的茶杯续上水,被叶修看在眼里,也是暗赞他周全。

“用一寸灰成为荣耀第一阵鬼吧。”叶修放下鼠标拍拍乔一凡的肩膀。

“我……”

“你足够超越吴羽策了。”

“谢谢队长!”乔一凡背在身后的手早已经紧紧握住。

“嗯走吧,早点休息明天才有精神玩。”

“队长和前辈也早些休息。”乔一凡礼貌的道别,离开。

关门的手出现了一点职业选手不该有的轻抖。

“果然……果然这种感觉永远也不会腻呀。”

 

盛宴T.B.C.

 

留在后面:

云秀大大喜欢民族风其实是我自己喜欢……

苏沐橙想买长裙也是我自己想买……

我我我我都坦白……

最多再两更盛宴就完结辣~

【其实我觉得下一更应该就差不多了→_→】【你能靠谱一点吗!】

对不起我就这么直白的不靠谱别嫌弃窝TUT

 

蟹蟹一直以来的喜欢~

下周窝会带着盛宴8回来与大家见面~

等窝!【怎么怪怪的?】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