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前夕

“才刚刚回来,又要走了。”
“妈,你快去怪我爸,这次可是他赶走我的。”
“臭小子,不争气的话就别再回来了,丢人。叶秋,把他送走。”
“哥你可得好好打,咱爸都为你夸下海口了,要是你让爸为难我先不饶你。”
“你瞎掺和什么,给哥准备好庆功宴吧。”

“加油啊,好好打。”
“哈哈哈老林,你就等着看我的气功师和黄金右手征服世界吧。”
“是的,吓哭他们。”林敬言笑着对电话另一端的人这样说。

“让他们瞧瞧咱们弹药专家的厉害。”
“用百花式打法闪瞎他们?或者要不要来个繁花血景?”
“繁花血景这么欺负人的大招当然是要当做惊喜,后面再送。”
“我靠老孙,变心脏了啊!”
“上吧,打完了我接你。”孙哲平看了一眼旁边早已经准备好的车钥匙。

“好久不见啊我的魔术师。快要上场了,准备好演出了吗?”
“当然。”王杰希说“全都准备好了。”

“今天早些休息吧,明天还不知道会折腾成什么样子。”
“队长队长,我突然想起来第四赛季的时候了,又紧张又兴奋的。但是现在……”黄少天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账号卡:“似乎期待的只剩下兴奋。这么厉害的队伍,冠军非我们莫属了吧!”
“是的。”喻文州微笑的看着他:“我们,中国队,要夺冠的。”

“哥哥,沐雨橙风来世界联赛了,还有叶修,君莫笑,也有一叶之秋。你应该都知道的对吧,请一定要祝福我们队哦!”

“老韩,你后悔吗?”
“想不让我后悔的话,就带着冠军回来。”
“要不我这是干嘛来了。”
“我等你。”
“好。”叶修点上烟,深深的吸了一口。

“准备好称霸了吗队友们?”
“叶领队快严肃一点!”
“准备好国旗了吗?”叶修表情严肃。
“准备好了。”众国内顶尖职业选手纷纷答道。
“好的,那么第一个任务就是:让它飘扬在苏黎世场馆的上空!”
“是!保证完成任务!”
“出征!”

前夕E.N.D.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夺冠!

评论
热度 ( 55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