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你挑食的时候#

叶修x你

他拿着筷子看着你把碗里的胡萝卜一点一点的挑出来堆到一边。

“挑食。”他用筷尾敲了你一下。

“我不吃胡萝卜!”你抗议。

“其实我也不吃。”他从碗里检出一块胡萝卜

“那你还敲我!罚你吃掉你碗里的!”

对面你男人的笑脸立马就垮了。

 

黄少天x你

“哎呀挑食啊你不喜欢吃胡萝卜吗?”

“不喜欢……”你皱着眉头挑碗里的胡萝卜块。

“挑食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我说什么东西都要吃一点才好的嘛,哎呀不好好吃饭可不行。不过既然我媳妇儿不喜欢那我们就不吃啦!”

他和你一起挑碗里的胡萝卜。

 

张新杰x你

“我不吃胡萝卜!”

“不行。”

“我不喜欢吃QQQAQQQ”

“不喜欢可以少吃一点。”

“我特别讨厌吃胡萝卜!!”

“它能补充胡萝卜素,听话。”他夹起一块胡萝卜送到你嘴边。

你看着这个逼你吃掉不喜欢的蔬菜的一脸认真的男人,突然觉得胡萝卜也没那么难吃了。

 

喻文州x你

“不喜欢胡萝卜吗?”

“嗯……”你愁眉苦脸的盯着碗里的胡萝卜

“那我帮你吃掉,把土豆换给你好不好?”

你看着他把自己的碗拿过去。

他看到迟迟没有动筷子,笑着伸手揉揉你:“不吃胡萝卜也得吃别的东西哦。”

 

孙哲平x你

他看着你挑胡萝卜,问道:“这个,不喜欢吗?”

“我特别不喜欢胡萝卜QAQ”

“嗯,那咱就不吃了。”他说着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那个厨师,嗯对,让他不用来上班了。”

【厨师:爷我有罪!!!】

 

下面是po主有病系列【】

韩文清x你

你刚夹出一块胡萝卜准备放到碗外面,看到对面的男人……你默默的转了手腕,把胡萝卜塞进嘴里【

 

王杰希x你

“不喜欢胡萝卜?”王杰希问你

“嗯嗯!!”你点点头。

王杰希拿起一根筷子点点你碗里的胡萝卜,大小不一的 眼睛闪着睿智魔幻的光芒,你只见咻—的一下一阵闪闪星光飘落,碗里的胡萝卜便全都不见了。

“吃饭吧。”王杰希道。

 

E.N.D.

粉的跟黑一样……【掩面

其实我也喜欢韩文清和王杰希,真的!你们相信我!

那个……梗是我自己特别不喜欢吃胡萝卜……我跟它简直不兼容……

胡萝卜好吃党,就自动带入你们讨厌的食物吧【

谢谢看到现在www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