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从前工资两千万1-6

从前工资两千万

主韩叶,其他cp自由心证。

偷了好久的懒尽力来乐呵乐呵。

往下看别较真儿啊(ฅ>ω<*ฅ)

0

韩文清和叶修同居了,俩人搭伙过日子。讲一个老韩还在霸图帮忙叶修已经退役的纯粹造谣可能ooc的故事。

1

叶修和韩文清坐在家里聊天。

是的聊天。

忆苦思甜。

其实就是一起掰着指头吹牛逼。

大神也得吹牛逼,不然你以为呢。

2

老韩你知道我一开始藏身的地方有多穷吗。叶修盘着腿坐在沙发上。

多穷?

你猜。叶修说。

……我不猜。韩文清无语。

那我告诉你,那里的小卖部里面的辣条居然只有两种!

去你妈的。老韩想。

3

其实叶修在嘉世的时候,就跟韩文清眉来眼去有那么点意思了。

主要体现在俩人天天聊qq。

谁能跟韩文清天天聊。

谁能受得了跟叶修天天聊。

有点意思吧。

4

叶修说有点饿

韩文清说吃点东西

叶修说还没饿到要自己找东西吃的份上。

韩文清无语。

韩文清说他吃了包猪肉脯。

脆弱的感情。叶修很愤怒。

韩文清说又吃了个苹果。

无比脆弱。叶修更愤怒。

我给你寄。韩文清说。

坚固!叶修很高兴。

明天寄。韩文清说。

无比坚固!叶修更高兴了。

这人真烦。韩文清有点生气。

5

东西给你寄过去了,注意收。韩文清早上起来在qq上给叶修留言。

嗯。叶修回。

你起来了?韩文清难以置信。

睁不开眼,顺手回你。叶修迷迷糊糊。

哦。韩文清了然。

我就不能早起一次么?叶修起床之后特别不服。

能吗?韩文清怀疑。

去你妈的。叶修想。今天专门抢霸图的boss。

6

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韩文清一开始游戏名不叫大漠孤烟。某次职业选手聚会上叶修输了真心话大冒险,选了真心话。

他这个名字是有讲究的,一开始做了个梦,梦见一五爪金龙盘踞在亭子上,然后得了个名字叫龙亭。

“我操有文化。”众人感叹。

后来又做了个梦,梦见一凤凰飞落在梧桐树上,凤栖于梧,又把名字改成了凤梧。

“这个比龙亭还好听。”众人折服。

再后来又做了个梦,梦见一只大公鸡啊大公鸡,落在芭蕉树上……

众人认真琢磨

然后就叫大漠孤烟了。叶修说。也不做梦了。

韩文清脸色简直大漠孤烟。

T.B.C

我猜最后一个梦你们懂了。
要是没懂……没懂就来问我吧哈哈哈哈
谢谢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是的我还没更新客户端]

谢谢姑娘们♡

下次更新随缘~[。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