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七年-6

我只是缺个人陪我罢了。

他不太会聊天,像个哑巴。
经常我说一句,他说个“嗯。”
然后我翻个白眼,他递过来一朵花。
“哪儿来的?”我好奇。
他无比诚实的指指花瓶,说这里的花他都买下来了,可以随便让我拿。
我装模作样的撇撇嘴,心里已经化成了一摊蜂蜜水。

他那天突然找我,说我不喜欢他不太讲话,所以找黄少天练了。
我吓了一大跳,心想完了完了他咋找的黄少天啊熊孩子还答应了,这下可成黑脸话唠了。
我赶紧说你就是让我不太好接话,没别的毛病,我可以忍着不打你。
他说我都记得。你不爱吃哈密瓜,有午睡的习惯。不午睡下午就会很闹。最近嘴馋想吃鱼虾,可惜过敏没法碰。一热就要吹空调,说都说不听。总说自己不挑食,胡萝卜从来不碰。
我直愣愣的听他掰着指头数算,并不是炫耀的神色,也不是如数家珍。
只是一种,如同记得自己的事情一样理所当然。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只记得好像是伸手抱了抱他。
他拥着我搂在怀里蹭了蹭头顶。
“现在我要是八十岁就好了。”

之前看到一种说法,遇到的每个人都只是在生命中路过的一程。
我有点难过的想,不知道他路过多久。

女生的感觉特可怕,怎么也瞒不过小娘子。
她约我们出来吃饭,还埋怨我不告诉她。
然后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张纸,要逼他签了,还不给我看。
我说这是什么条约啊,还要保密。
他只看了一眼,说这是自然,很痛快的签了大名。
小娘子对他的态度十分满意,收起来那张纸表示不会告诉我,然后挥挥手说这顿饭她请客。
别说大家闺秀,小家碧玉的气质也散的一干二净。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上面写的是陪叶修到尽头。

吃完饭陪姑娘们去商场,我向来不在意衣服,有什么穿什么习惯了。
她们挑衣服,我坐在旁边的休息区跟小娘子说,你喜欢这个裙子,再给它配个包。扭过头去问他,是不是配个包更搭?
他说嗯,然后给我整理了微微有些不平整的衣领。
我刚笑着说你也是强迫症吗,转头看到韩文清站在玻璃后面。

我看不清楚韩文清的表情,不知道他站了多久。
只是有些恍如隔世。
他似乎感觉到我在发愣,拍拍我手背顺着目光看过去,一脸平静。
小娘子一下就感觉出了修罗场,放下裙子拉着她家那位,一脸戒备的看着韩文清。
我有些头痛,跟小娘子说,我们去买包?
他理所当然的牵着我的手,我没有半点想挣脱开的意思。
出了专柜的场面很尴尬,我感觉韩文清有话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说。
我转身想要离开。
我听见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忍不住笑,并且跟他说
“拜你所赐,我有了老婆,也有了男朋友,还有家。多谢了。嗯……祝你安好吧。”
与我牵手的那位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忽然想起很久以前的这种傍晚,窗户吹过清凉的海风,吃完饭会被他拖出去散步,回来便是洗澡,接吻,欢爱,相拥而眠。

走出他的视线,我身心疲惫。

END
好想快点写完它,怎么结尾好捉急。
他又上我的号,气死我了。我又上不去他的,他把我的密码记得一清二楚。唉生气。
啥时候我破了他的密码,啥时候我让这个韩叶在一起[qnm
七年和我生活基本上同步更新了。▕(:3▒▒▒▏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