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七年-七(完结)

韩文清天天早上六点准时登陆我的号。
我知道六点是他标准起床时间,基本雷打不动。
我也天天早上一起就看登陆记录。
有他的记录莫名其妙还会高兴一点。
这一天天的。
我心烦意乱。
凭什么我上不去老韩的号啊,生气。

生气归生气,该上不去还是上不去。

实在上不去也就作罢了。
忙起来之后,余情这方便显得尤为次要。

闲暇的时候我常常看书。
家里书多,小时不知珍惜,而后漂泊在外,统统把机会留在了现在。
偶然看到这个
“恋人分手之际,还能把话说的平和得体的,肯定是已然变心的那一个。”

这话反复看了几遍,前尘旧事涌上心头,又如退潮般落去。
我突然感觉到十分轻松。

叶秋给我拿来一碟点心,说妈给留的,别人谁也不让碰。
我跟他说,我走过去了。

七年END

好,完事儿了。开心。
前几天我发现他的空间允许非好友访问了,就去看了看。
发现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放在空间里给我的告白还没有删掉。
他一直爱删空间,基本就保持在十几条。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我是说…与我无关了。
从此以后这个故事不是我的故事,这个人不是我的人。

感谢阅读,感谢一直安慰的小天使们。
很抱歉没给老韩洗白,也没写成HE,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或许等那天他回来给我解释一下,我还再写个番外。

再唠叨后记就要比正文还长了噗。
感谢阅读,感谢小红心小蓝手。
感谢生活。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