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三行情书

一开始是跟基友闹着玩给她写了个三行情书,一下子刹不住闸索性写了全职几对CP的三行情书。

嗯应该不虐,我觉得还是挺温馨的其实。

贪欢努力码字中。

渣浪微博:七荼括弧笑

那么就开始咯~

 

*韩张

#韩文清#

身旁有你

再远的路

也足够我勇往直前。

 

#张新杰#

此生

陪你

一如既往。

 

*双花

#孙哲平#

只是因为

十年前转身

多看了你一眼。

 

#张佳乐#

繁花开遍

盛景依然

你是我手中长存的冠军。

 

*喻黄

#喻文州#

爱你

就已经足矣。

 

#黄少天#

生命中最舍不得的三样是空气,食物,和水

而于我

最舍不得的是荣耀,职业的日子,和你。

 

 

*修伞

#叶修#

我一切都好

只是梦里常回当年

最不舍得醒来。

 

#苏沐秋#

长恨

浮生

欢娱少。

评论 ( 17 )
热度 ( 67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