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失踪人口七荼。

拜个早年吧先……



突然出现并不是因为更新了而是因为睡不着。
因为太心虚之前都把撸否卸载了……



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叫六弄咖啡馆,室友说比较适合我现在看。
确实是有一些问题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就去看了。花了两节英语课,看完之后怎么说呢,很是……膈应。



不是我说,这电影拍的让我反胃。它没有存在的意义。
它把问题都剖析出来,然后没有然后了,仓促而又模棱两可的结尾,就像荒诞文艺的小众电影,却又定位错了。


我认为一个在社会上上映电影一定要有存在的意义,并且是积极方面的意义。抛出的问题要有解决的方法途径,或者是指出一种对此类问题的思考。然而六弄并没有。
或者是有的,室友告诉我最后男主承受不住死了。
恕我直言,这是个什么jb结尾。



或许也是我的问题太过尖锐而又茫然了,才无端的冲它泄愤。


我最近愈发的像一个表面宽容大度心里无理取闹的人。无理取闹得莫名其妙,又只能跟自个儿较劲。颇烦。
孤单的像条狗,却也实在的咬着牙说什么都真好。

最近的心态不太对,不知何时自愈。





现在写东西有些平淡。着实是心态愈发的垂垂老矣,感觉生活也不过就是清茶淡酒,没有故事里那番跌宕滋味,自然也写不出什么波澜。

愈发喜欢安稳的日子。多多学习,多多读书。

也是许久没有动笔,腹锈笔钝。

评论
热度 ( 1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