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得了个毛病,一看甜就虐的我身心拧巴在一起,特别是感情好,宠溺,没有压力又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恨不得眼泪鼻涕流一锅,非要看点虐才能缓过来。
就怎么虐,怎么时不待我,怎么无能为力,怎么毫无办法。最好也不要相爱。
我就是玩玩,最好你当了真。
嗯,我就舒坦了。

他只是一个细微的导火索罢了。除了陪我聊聊天他也没什么能做的。就这样他都不见了。唉。
我其实一直很羡慕一种人妻的生活状态。
日常稳定,富足,有人珍视。可以踩着人字拖戴眼镜晚上出来逛商场吃东西有人牵手,而不用随时出门都要带上隐形眼镜保证形象,拎着购物袋也要直着腰背。

说到底就是羡慕情侣。
我感觉丧失了喜欢这个技能。因为一路走来,从不曾知道内心悸动的感觉,也不曾想过有人携手,更别说共度一生。

我曾经认真想过,我为什么需要一个伴侣。
钱我自己挣,琴我自己买,想要的东西自己满足自己,都没有问题。
只是想有个人牵手拥抱,再加上长久的陪伴罢了。
我操感觉自己真心酸。

评论 ( 2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