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盛宴-8

更新来辣~!

这一更让我刷刷心心念念的韩叶的存在感……你们别打我……

不多说我们开始~

 

8.

叶修和关榕飞趁着不用担心材料消耗的机会玩儿命提升千机伞和其他的银装,所有部件都是稀有材料的七十五级千机伞成功做出。

不只是千机伞,兴欣角色身上的银装提升也进入了收尾阶段。

由于夜里熬得晚,白天也没有固定的集合时间,第二天早上直到将近十点叶修才叼着烟晃进被改的像个小网吧似的会议室里,此时空着的座位就只剩下韩文清旁边的那个了。

叶修看了一圈见只剩下那一个座位,走过去大大咧咧的坐下。

“又熬夜了?”韩文清手下操作不停。

“这都被你发现了,细致入微啊。”叶修伸手开机。

韩文清皱眉,叶修装作看不到,登上QQ去特意建起来的“度假”群里招呼人组队下副本。

闹了一会儿跟蓝雨组成去下二十人本,一回头发现韩文清脸色不善,叶修趁着荣耀登陆的时候道:“没事没事,我睡得很好,能再跟你打几百年没问题的。”

“假期就是要好好休息。”

“我靠老韩同志,你不会真的被张新杰同化了吧……”

“……”

 

在众职业选手的不断努力下,经过一个月的打拼终于满足了所有战队的装备需求,同步进行的装备提升工作也是进入全面扫尾阶段。

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五位战术大师被叫到一起开始着手准备输出方案。

这是不同于任何一次团队战的。

原则上很简单,最大输出最小伤害,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么轻易。

因为角色们都在现实世界没法组团,所以没有团队伤害豁免。

参与角色众多,实力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又极度缺乏能把中近远程的火力较好的连接在一起保持一段时间较强火力输出的经验。

不过第一个达成的共识就是把治疗都挑出来放到火力之后。

要不就凭这一波集火的威力再过分的治疗也足够被一波带走了。

在一连否定了多个方案之后,众位战术大师表示他们感到十分心累。

心累归心累,活还得继续干不是?

考虑了片刻之后叶修说:“有个想法,没仔细思考,你们听听行就一起想,不行就再想别的。”

“说来听听。”王杰希说。

众人集中注意力。

叶修说:“舍掉骑士的一部分攻击技能,重点利用他们的防御。”

“详细说说。”喻文州单手撑着下巴。

“有多少说多少吧。”叶修拿起战术板前的白板笔道:“现在咱们有两个正牌骑士,他们的盾算得上是荣耀里最耐打的盾了。君莫笑的千机伞虽然耐久低,但是面积大,也勉强算作半个骑士。用这三面盾护住一部分输出暴力但是血薄的角色,治疗把握好红蓝,来争取更大的输出。你们觉得可行性有多高?”

“兵行险招啊……”张新杰皱皱眉。

“胡说,这叫将计就计。”

“我觉得可以一试。”肖时钦停止转笔。

“可以一试。”王杰希和喻文州点点头。

“上吧英雄们!”叶修放下手中的白板笔。

英雄们拿起面前的纸笔按着先前分好任务把技能组成伪连,舍掉没有必要的低阶技能甚至终结技能,以求迅速流畅高效的把各路技能连接起来。

三天,在五位战术大师的不断改进下终于拿出一个输出方案,反复确认后交给了兴欣罗辑计算数据上的可行性,而王杰希则是去了微草技术人员那里做一个一切数据向千机伞靠拢的轻盾,为日后的模拟输出做准备。

微草也不是白白的占了第一骑士的名头这么多年,对于骑士装备的研制也是信手拈来。

数天之后千机伞盾形态的替代品“流光之月”做出。

此时罗辑也计算完毕,理论上这套输出是足够打开空间通道了。

各位职业选手再次被集合在一起拿着马甲号做模拟输出,角色们则是通过大屏幕转播实况陪同观看。

此时职业选手们的集合处,叶修正在讲解输出方案。

平日里大家作为对手和队友相互了解本就匪浅,再加上身为职业选手出色的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方案的布置并不是十分麻烦。

第一次磨合试炼的场面虽然在外人看来足够华丽,但在职业高手眼中也是生涩稍多,掩盖住了一些原本技能衔接的问题,选手们更是心下了然,各自恢复着法力和生命的同时还脑中模拟场景代入,第二次配合已经流畅多了,第三次配合更显默契。

解散了选手们,五位战术大师拿着录像又重新凑到了先前被当做战术室的小会客厅反复播放讨论调整,角色们看了输出情况之后也是大致有了底,也贡献着意见。

经过多方整合微调,拉着众位选手模拟输出,终于敲定了最终的输出方案。

角色们根据输出方案积极备战的同时,技术人员也是定下了打通的地点,就在B市远郊一个很偏僻的野山上,输出时战术师们会辅助提示输出。

确认无误后,联盟给了一天假期,一天之后联盟会送战队选手和角色们去打通地点。

连日以来的忙碌让所有人彻底的休息了一天,然后联盟等候已久的车队接上全体成员直奔远郊。

 

到了目的地,角色们按照准备好的输出方案站位。

一叶之秋和寒烟柔高高扬起手中的战矛。

“上吧!”叶修一声令下,却邪和火舞流炎双双扎入地下,逢山鬼泣和一寸灰的鬼阵一个接一个最大笼罩面积落下,在鬼阵的加持下强大的魔法斗气肆意飞舞,王不留行和木恩放出的星星折线直飞冲天,与此同时夜雨声烦的破空式,沐雨橙风的蓄力激光炮,一枪穿云的速射……各路角色同时放出早已准备好的技能轰向君莫笑格林机枪清晰指出的一点。

待格林机枪技能完毕,君莫笑手腕一甩千机伞撑开,反身挡在风城烟雨身后,拦下了飞至的技能,风城烟雨的天雷地火恰恰好因为君莫笑的掩护读条完毕,火光落下,丝毫不打折扣。

在各路的精准配合之下,天空一处似是松动,融化,一个门形断口被成功打开。

这时角色们突然反身回到主人身边郑重道别。

“主人再见。”

“行了,去吧,加油啊。”叶修说。

“回吧,好生给老夫长长脸。”魏琛拍拍迎风布阵的肩膀。

“路上小心。”喻文州笑。

“回去也得记得想念我哦我跟你讲……”黄少天滔滔不绝

“继续打下去。”韩文清看着大漠孤烟。

“再见。”周泽楷说。

角色们转身依次走进断口。

此时陈果突然转身就跑,飞奔而去的方向是众人来时乘坐的大巴停车的地方,速度之快让人讶异。但陈果想的只有快一些,再快一些。

她两步跳上车揪出背包,把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倒在座位上,有些掉到了地上也全然不在意,拿着里面的一个东西跳下车转身往回狂奔。

她拿着的是一个苹果。她记得夜雨声烦喜欢她买的苹果。

跑回去的时候所有的角色已经进到了断口里面,正各自向主人挥手道别。

陈果顾不上疲惫大喊一声:“喂!夜雨声烦!”

喊罢扬起手中的苹果用力掷过去。

夜雨声烦微微一愣,然后开心的伸出手去接陈果掷来的苹果。

苹果看起来已经落到了夜雨声烦的手里。

天空突闭,晴朗一片万里无云。如若不是一个苹果直直的砸到地上,一切竟像从未发生过。

各家战队陆续回到大巴。

“我们也走吧。”苏沐橙对陈果说。

“我要是跑的再快一些就好了。”陈果低着头,轻轻的说。

“你已经跑到最快了,我们都看到了。”叶修丢掉手中的烟头。

“可是还差一点,差一点儿他就能吃到了。”

“第四赛季的时候我还差一点儿就能四连冠了呢,照你这么说我今晚就必须得干掉老韩他们了。”

“歪理。”

“我向来实话实说。”

“我们也走吧。”陈果回头看了那个断口存在过的地方,然后转身率先离开。

 

待众人回到酒店,发现他们原本的账号卡已经静静的躺在他们集合时常用的电脑电脑旁边了。众人不约而同的开机刷卡登陆荣耀,角色们依旧威风凛凛华丽无比的站荣耀大陆上。

战队们各自安排的离开时间略有不同,却也没有急在这一时就起程的。大多都把空闲时间给了选手们自由安排。

叶修洗完澡胡乱裹着浴袍窝在房间里的电脑前打荣耀,韩文清正站在浴室门前解衬衣的扣子,突然开口问:“听说你今晚要干掉我?”

“你听谁说的?”叶修头也没回。

“果然说了。”

“我那不是哄我们老板嘛,她一直不开心的话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叶修手下操作不停,突然下巴被捏住抬起,有唇吻上,腰身也被圈住。

叶修略带无奈的放开鼠标和键盘伸手懒懒的环上韩文清的肩膀。

亲吻不停,本就没好好穿的浴袍更是斜斜的挂在叶修肩膀上,露出一片白滑的皮肤,带着沐浴乳和洗发露混合起来的香味。

“妈的!”韩文清骂一句松开叶修拽着浴袍就进了浴室。

叶修笑出声来,喊一句“别急别急。”

说罢随意拉了拉浴袍倚坐在床上打开了电视。

“出来再收拾你。”韩文清的声音从浴室里面传出来也带着朦朦胧胧的感觉。

“哎哟害怕了啊。”叶修顺手抖出根烟来叼住点上,跟韩文清抬杠。

韩文清洗澡本就不慢,再加上有挂念着的事情更是迅速起来。叶修还没折腾到想看的节目韩文清便已经擦着头发出来了。

叶修丢下遥控器走过去自然的接过毛巾来,把韩文清按坐在床上帮他擦头发,彼时有些硬的发质现在也是柔顺无比。

韩文清放松的坐着,任由叶修摆弄。

差不多半干,叶修抖抖毛巾正打算晾起来,却被拦腰抱住小转半圈放倒在床上。

韩文清支着手臂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睡觉?”叶修挑挑眉毛

“睡你。”

又是一室云雨。

 

后来兴欣战队回到了H市,叶修和苏沐橙再次去了南山公墓。

远远的看去再也不见那个瘦高的身影。

“果然走了。”苏沐橙略带遗憾。

“我记得你不是做了心理准备来着?”叶修说。

“嗯,就是期待有点落空。”

两人说着一路走近。

苏沐秋的墓前被收拾的很整洁,一束新鲜的姬百合静静的放着。

“是他!”苏沐橙惊喜。

“还有这个。”叶修弯腰从花中拿出一张纸片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打开,里面写着“谢谢,再见。”

落款:秋木苏

“再见。”苏沐橙轻声说。

 

“我们回去吧?”

“好。”

 

盛宴E.N.D.

 

趴在地上竖小旗,盛宴正文完结辣~!

蟹蟹大家一路看过来,每个提醒我都有看到,很蟹蟹小伙伴们一路陪盛宴走下来,让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也能挽挽袖子把手稿码成电子稿,欢迎捉虫。

近期大概会修一修贪欢,写写爱人系列和新开的韩叶文。

我真的不会写肉……我已经尽力了……你们别来打我……【顶锅盖】

说不定会有番外,但是别期待……因为现在番外我一个字也没写……所以说不定就没有了……

再次蟹蟹小伙伴们,很高兴能一起喜欢全职!

我们下篇文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