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从前工资两千万 7-13

从前工资两千万

一些不能当真的故事。

主韩叶,其他自由心证。(´・ω・`)

7

韩文清说叶修没常识。

叶修不服。

叶修要考考韩文清。

韩文清撇他一眼,说随便考。

“正月初一什么节?”叶修问

韩文清看智障的看他一眼。

“由浅入深嘛”叶修盘着腿乐呵。

“春节。”韩文清说

“正月初二呢”

“……回姥姥家”

“人家就叫正月初二。”

韩文清想打他。

“正月十五?”

“元宵节”

“加难度了啊,清明节的前一天,知道不?”

“寒食节”

“哎哟可以啊。”

“小学学的。”

“看把你能的,老韩,三月初三什么节?”

“蟠桃会王母娘娘过生日,西游记演过。”

“五月初五呢?”

“端午节纪念屈原。”

“哎我去还能说典故,五月十二呢?”

“……汶川地震纪念。”

“阴历阴历,能死你了。”

“有这个节?”

“屈原头七嘛你看你”

韩文清握紧了拳头。

“五月廿六呢?”

“……”

“屈原三七嘛你敢说我没常识”

韩文清忍了一下。

韩文清说“有没有屈原的么”

“行啊”叶修说“六月十三?”

韩文清“……”

“王母娘娘过百天呗。你想啊三月三生日,四月五月六月初三,九十天,再加十天六月十三。你瞅你,没常识。”

韩文清很烦。

韩文清忍不住了。

韩文清想打死他。

韩文清说,能不听相声么。

不行。叶修正义。闲的没事就得保护传统文化。

8

“老韩你快看窗外!”

“看什么?”

“你快看啊,快看!”叶修着急“快去看”

韩文清没办法走到窗户跟前。

“看什么?”

“你看,那都是朕为你打下的天下啊。”叶修翘起二郎腿。

去你妈的。韩文清想。

9.

有一次国际赛选手被某网站请去做专访。

叶修排在头一个。

请问叶队,您有什么梦想,在带领国家队之后您的梦想有没有变化。

啊?没有啊,我的梦想一直就是做个不劳而获的人。

这么巧我也是。张佳乐接茬凑热闹。

长得帅的人都有同一个梦想。叶修说。

可不。张佳乐很满意。

去你妈的。韩文清和孙哲平不约而同的想。

10

采访喻文州的时候中规中矩,毕竟喻文州不听相声。

11

据说喻文州私下爱偷偷吃猪蹄,鸡爪,一切动物的手。补补。

据说就是叶修说的。

可信度你们猜,反正叶修听相声。

12

采访周泽楷之前某网站提前做了很多工作。

可以说几乎是万无一失。

就算周泽楷回答嗯啊也不冷场。

然后,问题抛出去了。

周泽楷张了张嘴,还没等发音。

叶修拿着话筒抢答,叶修说。

快别问了,嗯啊嗨是,好吧宝贝儿他铁定回这些。

“没有……”周泽楷刚想辩解不说宝贝儿。

“哦对还会说没有和吃饭。”

主持人觉得哪里不对。

其他人看热闹。

反正叶修没觉得哪里不对。

“请问王杰希同学,你在国际赛的过程中有没有交流到什么新魔法。”叶修已然开始场控。

“有啊。”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应付。

“快快快,变一个。”叶修蹿腾。

“变一个变一个!”张佳乐起哄。

“我也要看!哎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啊唔…唔唔……”叶修伸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王杰希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那叫一个点头。

王杰希叹气。

王杰希说“变大变小术。”

说着微微眯起来略大的那只眼。

我操老王变幽默了!众人感叹。

然而目睹了全细节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只想摸瓜子。

主持人好像还没重启好。

算了反正他又不听相声。

13

又是一个周末。

又是一个没有野图的周末。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末。

那就侃大山吧。

张佳乐畅想了一下退役之后的生活。

张佳乐想把他们都锁起来。

签名,各种签名。

明信片照片海报A4纸面巾纸手帕纸都能用来写字嘛!

垄断!

开个网店卖。

只此一家爱买不买。

哈哈哈哈!

张佳乐想想就觉得很高兴。

给你刷好评。孙哲平十分配合。

张佳乐很痛快。

张佳乐说:“打折!这么多年的奸情九点八折不能少了!”

孙哲平一愣。

孙哲平说,咱们暴露了。

“交情!!交情!!!我打的是交情!!我去换双手!”

“我给你换。”屏幕上弹出孙哲平在群里发的消息。


然后这天再也没人看见张佳乐上线。

也没看见孙哲平。

T.B.C

想吃樱桃,想吃火龙果!啊!我是橘子变的!

削了皮的苹果比没削皮的好吃一万倍!!

来自一个刷了牙又想吃东西的惆怅。

感谢看到现在的旁友,和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

哈特送给泥萌♡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怀之 | Powered by LOFTER